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34+7汤普森23分 拉文轰37分森林狼仍负勇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2日 1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110-101轻取森林狼,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依旧稳居西部榜首。

  全场具体比分:31-28、24-32、14-26、32-24(森林狼在前)。

  此役,勇士4人得分上双,库里轰下34分7助攻,汤普森得到23分,格林13分14篮板,巴恩斯13分12篮板。

  森林狼这边,拉文轰下全场最高的37分,而这个分数,也是他职业生涯单场的新纪录,维金斯砍下17分9助攻6篮板。

  在毫无排名压力的情况下,这个夜晚,两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比赛从一开始,节奏就非常快。单节,森林狼多点开花,反倒赢了勇士3分。但此后,勇士在库里的带动下,逐渐扭转战局。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主队已经了反超了17分之多。末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但森林狼小将拉文没有放弃表演机会,他里突外投接连奏效,全场砍下37分,创下了生涯新纪录。但比赛打完,勇士还是以110-101轻取森林狼。

  两队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佩恩、拉文、汉密尔顿、马丁、拉文

  勇士:巴恩斯、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