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悍将:我应是最佳防守球员 自信能防住任何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0日消息,最近,勇士小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接受了《Grantland》网站的专访。近来不断挑起争议话题的他再次放话表示,自己应该拿到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

他说:“你还没问我是否认为自己是最佳防守球员。是的,我认为我就是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

前不久格林与快船球员和主帅都打起了口水仗,而今他自称应拿最佳防守球员,恐怕也是对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下了战术。

格林对于快船上下也非常看不顺眼,称他们“说的比做的多”。他也曾表示:“他们可够自大的,虽然他们什么成就都没有。他们根本没证明自己,还想要别人的尊重?”

而对于自己的防守水平,格林非常自信,他说:“我认为自己在球场上能防住任何位置。这样的能力不是一天锻炼出来的,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现在我觉得我能防住任何人,我不敢说锁住,但能说防住。”

格林的自夸也并非无稽之谈。虽然他在篮板、盖帽等基本防守数据上并非领先者,但在更加高级的数据中,你才能看出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他的总体防守效率为96.7,在所有球员中高居第三,仅落后队友博格特和马刺前锋莱纳德。而他的防守胜利贡献值为5.0,仅次于小乔丹的5.1居联盟第二,甚至超过小加索尔(4.6)一截。

格林的态度也得到了主帅史蒂夫-科尔的赞赏,因而他本赛季被提拔为首发,场均得分从去年的6.2上涨到了11.8,篮板球也有8.1个。

他也非常信任和钦佩科尔的执教,称:“科尔教练的目标只有赢球,这样的人是值得尊重的。他不在乎数据,不在乎地位,只在乎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