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主帅遭"内外夹击" 惹怒内少+不满高层不放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1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巴萨2比1领先塞维利亚的情况下,恩里克在第73分钟换下了内马尔。事实证明,这是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内马尔离场后非常生气,巴西人在替补席上摔了球鞋。巴萨没能保住优势,反倒因为皮克的失误被扳平比分。据《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内马尔对自己被换下一事感到非常无法理解。

《每日体育报》:内马尔不解缘何被换下

  《每日体育报》:内马尔不解缘何被换下

  在上周中,内马尔在巴萨对阵阿尔梅里亚时轮休,他足足坐了90分钟板凳。在体力方面,内马尔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皮斯胡安球场,内马尔也传射建功,他的状态远比浪费三次破门良机的苏亚雷斯好。在这种情况下被换下,内马尔实在想不明白。

  在巴西和桑托斯,内马尔永远能踢满全场。在巴萨,内马尔却经常被换下。本赛季迄今为止,内马尔一共为巴萨首发出场34次,他15次被换下,概率高达44.1%。梅西只在对阵阿贾克斯时被换下过一次,苏亚雷斯30次首发10次被换下,概率也仅为33%。

  内马尔不满归不满,但其实他和恩里克的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三月份时,内马尔曾在被停赛时回了趟巴西,他参加了妹妹的生日派对。给内马尔放假的,正是恩里克。但如今,恩里克与巴萨技术小组之间的矛盾却又若隐若现。在《马卡报》看来,这有可能影响到巴萨更衣室氛围。

  在苏比萨雷塔被解雇后,巴萨并没有在球队建设方面给恩里克特权,而是选择布拉伊达、雷克萨奇和梅斯特雷组成了技术小组,这个小组主要负责球队建设。恩里克要求留下阿尔维斯,但技术小组与巴西人续约谈崩,阿尔维斯今夏将自由转会。在昨天痛失好局之后,梅斯特雷还给恩里克丢锅:“为什么换下内马尔?我不理解,问恩里克去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