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远征魔鬼主场 大将复出恩里克遭遇幸福烦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甲第31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未公布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本轮巴萨与塞维利亚交手,可谓是4月魔鬼赛程的第一场硬仗。本轮皇马主场迎战实力偏弱的埃瓦尔,取胜难度不大,而巴萨此役如果客场翻船,极有可能被皇马缩小分差,届时西甲争冠悬念将倍增。如今塞维利亚已经取得了主场31场不败的成绩,上次输球则是在上赛季的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因此巴萨此番客场作战难度不小。

  本场比赛,布斯克茨将解禁复出,巴萨的中后场能够重祭最强阵容。不过近期马蒂厄表现出色,因此在法国铁卫与马斯切拉诺之间如何取舍,则是留给恩里克的一个难题。另外如果拉基蒂奇本场比赛出战,这将是克罗地亚中场在离开塞维利亚后首次重返皮兹胡安球场。而

  智利门将布拉沃本场比赛首发问题不大,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将组成左右边后卫,皮克与马蒂厄有望搭档中卫组合。中场方面,布斯克茨将出任组织型后腰,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将有机会出战。而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有机会在这场硬仗中为巴萨攻城拔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