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里扎:火箭信心未崩溃 魔兽称状态比排名重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2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接连遭遇两场挫败士气的失利,火箭队上下表示不能被这两场输球分心,他们还有剩下三场比赛。火箭队尽管在圣安东尼奥大败,又在主场遗憾输给马刺队,但是他们现在更多是失望而非坍塌和崩溃。

  “我根本不认为球队目前缺乏自信心,”火箭队前锋特沃尔-阿里扎说道,“我认为全队还是一支很有自信心的球队,如果季后赛今天就开始,我们可以打到任何阶段,我不觉得这两场输球影响到我们,我们还是会坚持比赛下去。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你不能被任何事情影响到,继续保持向前,继续前进。”

  火箭三天内连续输给马刺队两次,让球队排名一下子从西部第二下滑到西部第六,全队还是表示排名不如季后赛前的状态重要。

  德怀特-霍华德说,“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我们打球的状态,不管排名在哪个位置,我们都觉得可以接受。一旦季后赛开始,不管你在常规赛取得怎样的成绩,你都有可能在四场比赛里就打道回府。不管你是排名第一还是最后一位,季后赛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魔兽补充说,“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还有机会变得更好,我们知道过去那两场比赛令全队非常伤心,但是相对于抱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去赢得接下来三场比赛。”

  火箭队之后三个对手分别是主场对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对夏洛特黄蜂队、主场对犹他爵士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