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骆赢/骆羽夺得女双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4月05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在吉隆坡进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5日展开女双决赛较量,中国组合骆赢/骆羽直落两局击败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获得冠军。

  第一局,张艺娜/郑景银开局一路领先,但骆赢/骆羽紧紧将比分咬住。局间休息前,骆赢/骆羽凭借对手回球出界,11:10实现反超。随后,两人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10,但韩国组合突然发力,连续扣杀得分,将比分反超为17:16。此后,骆赢/骆羽稳住阵脚,连得4分,以20:17拿到3个局点,并把握住第二个,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骆赢/骆羽一路领先至6:1。张艺娜/郑景银随后打出一小波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5:7。骆赢/骆羽在艰难赢下一个多拍回合球后,士气大振,连续得分,以11:5进入局间休息。韩国组合随后虽极力反扑,但进攻成功率却大幅下降,失误不断,中国组合趁机将比分扩大到17:6,并以21:8锁定胜局。

  骆赢、骆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这是她们与这对韩国选手首次交手,对她们的打法不太了解,因而第一局取胜得比较艰难。这是两人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头衔,因此胜利意义重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