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排名:李雪芮领跑女单 谌龙榜首林丹排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中国选手谌龙连续16周霸占世界第一宝座,全满贯林丹第三;李雪芮、张楠/赵芸蕾重返世界第一。

  男单方面,排名靠前的选手本期排名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谌龙以88961积分排名榜首,这也是他本人连续16周成为世界第一。丹麦选手J-约根森以75893积分排名第二,中国名将林丹75530积分排名第三。

  女单方面,李雪芮重返世界第一,内瓦尔和马林则分至2、3位。值得一提的是,三位选手积分相差无几,李雪芮与内瓦尔更是差距不足600分,世界第一位置近期仍然有互换的可能。

  女双方面,排名前三的选手没有发生变化,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排名第2,与榜首积分差距不大,有望重返世界第一。另一对中国组合骆赢/骆羽排名第3。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强势回归世界第一,中国混双组合排名形势较好,徐晨/马晋与刘成/包宜鑫交换了位置,分列第3、4位,另一对中国组合鲁恺/黄雅琼位列第6。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