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上诉成功免除禁赛 假摔黄牌取消周末可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竞技委员会已经撤销了C罗在对阵巴列卡诺比赛中吃到的黄牌,葡萄牙人将会出现在对战埃尔切的比赛中,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在上一轮皇马对战巴列卡诺的联赛中,银河战舰2-0击败了对手,皇马头牌C罗在比赛中打入一个进球,而这也让他皇马生涯的进球数达到300个,但是就在这个里程碑的日子中,C罗在比赛中却因为一次有争议禁区内判罚遭到了黄牌警告。

  比赛中,皇马头牌在禁区内摔倒,但是在当值主裁认为C罗是假摔,因此向C罗出示黄牌,而这也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按照西甲联赛的规则,他将会因为累积黄牌自动停赛一场。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皇马俱乐部对此进行了上诉,而在当地时间周五,西甲竞技委员会已经宣布接受了皇马的上诉请求,C罗的这张黄牌将会取消,而葡萄牙人在下轮对转埃尔切的比赛中也将会出场,这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