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16冠功勋确认续约谈判破裂 离队进入倒计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效力于巴萨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召开发布会,宣布阿尔维斯无法接受巴萨提出的续约合同,双方的续约谈判正式破裂。

  在发布会上,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迪诺拉确认了这以消息,她表示:“我们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就是为了说明,阿尔维斯并不是眼里只有钱的人,我们一直在等巴萨的合同,他们告诉我们要等,但是我们这一年都在等。”

  迪诺拉透露了巴萨给阿尔维斯开出的合同:“他们给阿尔维斯开出了3年的合同,但是是1+1+1的合同。”据悉,巴萨要求阿尔维斯每个赛季要出场60%的比赛,否则无法续约。

  而阿尔维斯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要求一份2+1的合同,第三年超过70%比赛自动续约,同时新合同不降薪,但巴萨没有答应他的要求。迪诺拉表示:“如果巴萨给出2+1的合同,我认为阿尔维斯会很开心留下。”

  阿尔维斯在2008年加盟巴萨,迄今为止为巴萨出场331次打进20球,帮助巴萨夺得4个联赛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