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C罗推特人气第1造假 2100万竟有近7成僵尸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星,C罗的名气不仅仅限于足球圈,他在整个体育圈都是佼佼者,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其社交网推特的粉丝高达3480万,这在体育领域内高居第一,这也是C罗备受欢迎的佐证。

  令人比较意外的是,日前西班牙媒体、有着巴萨喉舌之称的《每日体育报》爆料,C罗在推特上的粉丝数据造假,之所以有着高人气,是因为雇佣水军营造的,他有高达64%的粉丝是僵尸粉,换而言之,有多达2100万的C罗推特粉丝在关注皇马巨星后,其推特账户就没有了任何动作,处于非活跃的状态。

  如果真如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所言那样,那么C罗推特的僵尸粉比列确实高的惊人,这可能成为皇马巨星的一大污点。需要指出的是,即使C罗推特有多达2100万的僵尸粉,也可能与他无关,眼下打理他推特的并不是C罗本人,而是一家葡萄牙公司代管的,而这家公司的老板正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据悉,在推特上,只需花20欧元即可买到1000粉丝,粉丝数涨到25万,只需1800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