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76记!库里破赛季总三分纪录 排行榜前5独占其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0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勇士队主场迎战开拓者队的挑战。库里延续着“三分王”的本色,首节就命中4个三分球。在第二节,他快攻中高难度三分命中,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全场比赛他一共命中8个三分,把纪录提升到了276次。

  本赛季库里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场均能够拿下23.6分7.7次助攻,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8%。更神奇的是,他本赛季已经命中了268个三分球,这和他保持的历史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只有4个的差距。

  本场比赛甫一开始,库里的状态就调整到了最好。眼看着阿弗拉罗的防守有一点松动,他利用出其不意的进攻跑位连续获得两次空位三分的机会,全部命中!其后,库里状态更加势不可挡,在首节还有6秒的时候,库里摆脱了利拉德的纠缠,压哨远距离三分命中!首节他个人命中了4个三分,追平了自己的历史单赛季三分纪录!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库里打破了自己的纪录!在还有4分钟的时候,库里在快攻中面对防守后手运球,然后借助斯佩茨的挡拆突然拔起投射远距离三分,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正中篮筐,库里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单赛季三分命中纪录!全场高喊MVP!库里整场比赛三分13投8中,把单赛季三分命中纪录提升到了276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里连续第三年单赛季命中超过260个三分。在2012-13赛季,库里单赛季命中了272个三分,打破了雷-阿伦在超音速时期的269个三分的纪录;而在上个赛季,库里命中了261个三分,这个数据也高居历史三分榜的第五位。在今天打破了历史之后,库里已经占据了历史单赛季三分命中数排行榜前五名中的三个位置。

  除了命中数多之外,库里的命中率也非常惊人。他本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8%,位列联盟的第四位。而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9%,仅次于他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和赫伯-戴维斯位列历史第三位。但只打了6年的库里的三分命中数已经远远超越了史蒂夫-科尔和赫伯-戴维斯这两位前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