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斗牛将10比0打爆里弗斯父子 绝不投丢1次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0日消息,虽然勇士最近遭遇二连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库里的心情。近日,他参加了一个叫做《吉米-罗姆秀》的节目,他表示自己和老爸的父子组合会以10比0的比分把里弗斯父子的组合斩于马下。

“通常我们在开始一对一的时候,我们会以投篮决定球权归属。”库里解释说,“我认为我们是更好的投手,所以我们首先会获得球权。我们不会射丢任何一次投篮,对方也没有办法拿回来球权,所以最后的比分将定格在10比0。”

库里的自信有他的源头,因为他和他父亲都是NBA顶级的投手。他父亲戴尔-库里生涯命中了1245个三分球,排在历史三分榜的第41位,而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2%,排在历史的第28名。而库里更是联盟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射手,他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23.6分7.7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43.8%。而库里职业生涯43.9%的命中率排在历史的第三名。

相比于库里父子神射手的本色,里弗斯父子有点相形见绌。现任快船主帅的道格-里弗斯是80年代老鹰队的主力控卫,但三分球是他的软肋,他生涯命中率只有32.8%,生涯头五年甚至只命中了30个三分球;而他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同样不擅长投篮,他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32.7%。

虽然如此,里弗斯的父子还是有其独到的地方,比如父亲道格-里弗斯的防守是其看家本领,他生涯抢断数达到了1563个,排在联盟的第31位。此外,他生涯巅峰时期曾打出赛季12.8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这是库里父子无法企及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斯蒂芬-库里在今年全明星三分大赛上折桂,但库里父子搭档参加投篮之星比赛却败兴而返。在今年的比赛中,戴尔-库里中距离足足投了4次,而斯蒂芬-库里的三分也投了三次才命中,结果首轮即被淘汰。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惨遭首轮淘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