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缺阵亚裔新星21+9 湖人不敌掘金遭五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101-119不敌对手,惨遭5连败。此役,林书豪遭遇教练组雪藏,没有登场。克拉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还送出了9次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33-35、21-23、17-35、30-26(湖人在前)。

  本场比赛,林书豪遭遇教练组雪藏,没有登场。克拉克森得到21分,还送出了9次助攻。其他球员中,凯利17分,艾德-戴维斯15分12篮板,CBA旧将拜克斯得到15分。

  掘金这边,内线大将法瑞德轰下29分11篮板,加里纳利27分7篮板,劳森16分8助攻。

  林书豪缺阵凯利揽8分

  首节一上来,湖人在进攻端办法不多,反观掘金则是多点开花,以一波10-3开局。凯利、约翰逊相继三分命中,助湖人止血。但之后,主队仍牢牢掌控战局,钱德勒造犯规两罚一中,掘金领先了14分。但本节末段,湖人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戴维斯勾手命中,紫金军由此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迫近。首节战罢,他们仅以33-35落后掘金。

  亚裔新星6+5凯利13分

  次节,两队展开拉锯战,布莱克接克拉克森妙传暴扣得手,湖人一度领先了4分。但希克森上篮打成,双方再度战平。半场前最后2分钟,凯利三分再中,湖人52-49领先。回过头来,加里纳利同样命中三分,又一次将分差抹平。尽管克拉克森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依旧领先1分。但之后加里纳利接管掘金进攻,他里突外投连得5分,半场打完,掘金58-54领先湖人。

  20-2高潮打懵紫金军

  易边再战,凯利转身跳投命中,湖人一度反超了3分。但此后,紫金军的进攻却陷入停滞,掘金借机掀起20-2的进攻狂潮,一下了领先了湖人15分。此后,湖人攻势略有起色,但在防守端,他们依旧漏洞频出。法瑞德接钱德勒妙传暴扣得手,掘金领先优势达到20分。法瑞德连续上篮得手,分差仍在拉大。贾巴里-布朗上篮也中,三节打完,湖人71-93大比分落后。

  亚裔新星21+9湖人5连败

  末节,比赛悬念已不大。尽管湖人众将虽奋力追赶,但已经无济于事,随着戴维斯罚球2中1,全场战罢,湖人101-119不敌掘金,遭遇5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雷恩-凯利、布莱克、贾巴里-布朗、克拉克森

  掘金首发阵容:钱德勒、加里纳利、法瑞德、弗耶、劳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