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罚单:郭皓停赛两场 金洋洋竖中指停赛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10日,针对泰达与上港之战出现的孔卡被踢伤风波,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处罚。泰达小将郭皓将被禁赛两场,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竖中指的富力小将金洋洋则被禁赛四场。

   9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上轮联赛出现的违纪现象召开会议。针对泰达与上港之战出现的孔卡被踢伤事件,泰达小将郭皓到北京参加了听证会。在上一轮中超比赛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泰达小将郭皓将孔卡铲伤,导致后者直接离场,据称孔卡伤口缝了15针,并将缺席本周末与北京国安的榜首大战 。最终足协宣布对郭皓禁赛两场。

  在广州富力主场4-0大胜贵州茅台的比赛中,富力小将金洋洋梅开二度表现出色。但他在打入首粒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时有疑似竖中指的动作,此举也被摄影师捕捉到。此前鲁能球员戴琳因在比赛中竖中指被足协罚款2万停赛4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