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泰达战人和海报被指抄袭 火速删除快速补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10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天津泰达权健将在客场挑战贵州茅台。今天下午,泰达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主题海报——“即使遇到贵人 崛起仍靠自己”。但在此之后,有不少网友反映,泰达这款海报的图案与WWE知名搏击手CM punk 的个人LOGO极其相似。海报整体也与CM punk的一款海报如出一辙。不知何种原因,泰达俱乐部将此海报删除,并在随后发布了“应急款”。

泰达所发第一张海报

  泰达所发第一张海报

  新赛季开始后,引入前中超金靴巴里奥斯的泰达权健队至今无一胜绩。本周客场迎战近况不佳的贵州茅台,泰达也亟需一场胜利一扫颓势。

  但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对上轮对孔卡犯规的泰达主力后腰郭皓,做出了禁赛两场的决定。失去了球队唯一一名拦截型后腰的泰达,客场与贵州的比赛,取胜也绝不容易。

  在今天下午郭皓的处罚决定做出后,泰达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与贵州一战的预热海报,“即使遇到贵人 崛起仍靠自己”,泰达的意图很明显,希望贵州茅台成为球队贵人,为津门虎送上解渴的三分。

  但对于泰达这款海报,人们却马上提出疑问,很多人不解海报中间的“红星”与“抓住闪电的拳头”是什么意思。很快,有网友发现,泰达这款海报中的“红星”、“拳头”都与WWE知名拳手CM punk的个人LOGO极其相似。而泰达的这款海报,也与CM punk一款比赛海报如出一辙。

知名搏击手图腾

  知名搏击手图腾

  而不知道何种原因,泰达随后很快在官方微博上,将这款与贵州一战的海报删除。不过让不少人感到意外的是。泰达官方微博随后又发布了一款主题同为“即使遇到贵人 崛起仍靠自己”的海报,茅台酒标志性的图案贯穿海报。

泰达所发第二张海报

  泰达所发第二张海报

  在同一场比赛中先后发布两款海报,又将初次发布的“敏感”海报删除,这样的情况在中超各队历史上的确极其罕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