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砍19+7库里空砍24分 勇士负马刺结束1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6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107-92大胜勇士,在取得7连胜的同时,结束了对手的12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后):17-31,21-26,29-32,25-18。勇士这边,库里24分4篮板6助攻,伊戈达拉10分,博古特10分,汤普森6分。

  马刺这边,伦纳德26分5篮板7抢断,邓肯7投6中,拿到19分7篮板,格林18分6篮板,匹克球星帕克8分5助攻。

  首节,邓肯和伦纳德合砍8分,率先帮助球队确立领先,之后格林和贝恩斯三分相继入网锦上添花,勇士这边手感略差,马刺打出了一波29-11的得分高潮,终于库里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马刺31-17领先。次节,马刺依旧压着勇士打,巴博萨和霍勒迪连续得分,这边格林三分命中,邦纳篮下再得分,库里三分还以颜色,格林和伦纳德也连中三分球,汤普森最后压哨中投得手,半场战罢,马刺57-38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邓肯上来独揽4分后,库里突然发威,两分钟内一人连得13分,此后伊戈达拉也连中两记三分球,但是马刺这边伦纳德和邓肯等也都有得分入账,第三节结束,马刺89-67遥遥领先。末节,勇士换下主力球员,提前缴械投降,贝里内利和吉诺比利的三分继续命中,尽管巴博萨连续冲击篮筐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马刺107-92大胜勇士。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邦纳、帕克、格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