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师公开力挺库里拿MVP 称萌神一点胜过哈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8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8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今天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文,公开支持库里赢下常规赛MVP。但是对于另一名热门候选人哈登,魔术师却只是一笔带过。

  常规赛来到收官阶段,MVP的竞逐也随之进入白热化。而对于这个焦点话题,联盟中无论是现役球员、教练,还是资深的媒体人士,最近都纷纷开始站队,选择自己的支持者。作为NBA极具影响力的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不例外。

  今天早些时候,魔术师连续发了4条推文,谈了对今年MVP归属的看法,并明确表示,自己会站在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这边。

  “我选择史蒂芬-库里拿下2015赛季MVP,”魔术师写道,“因为库里引领自己的球队,取得了联盟最佳战绩,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能让队友变得更加出色。”

  “库里场均贡献23分7助攻4篮板,要知道,这个赛季,他第4节提前休战的情况整整出现了16回,要不是这样的话,他的数据也许会更高。”魔术师继续补充道。

  显然,在魔术师眼中,库里就是今年MVP的不二人选。但是早先,在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中,位居头名的却是哈登。而大胡子在联盟中,同样不乏支持者。有趣的是,就连库里的昔日恩师马克-杰克逊都曾在采访中力挺大胡子,而非自己的爱徒。

  但在魔术师-约翰逊看来,哈登却并不是他的最佳候选人,“哈登是最接近库里的第二名,之后威斯布鲁克、保罗、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则并列排在MVP榜单的第三档次。”魔术师这样写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