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巴里亚重回达拉斯 1年底薪合同再披小牛战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30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JJ-巴里亚,小牛队2011年夺冠成员之一,已经同意重回达拉斯。

  在澄清期正式结束后,巴里亚将与小牛队签下一份价值131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与此同时,为了给巴里亚的加盟腾出空间,小牛队决定裁掉贾勒-梅克尔。

  本周早些时候,森林狼队官方宣布与巴里亚达成买断协议。由于巴里亚14-15赛季的年薪达到450万美元,所以澄清期内没有球队认领他。巴里亚是在2011年帮助小牛队夺冠后加盟森林狼队的,当时他签下的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1900万美元。

  上赛季,现年30岁的巴里亚一共打了79场常规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8.6分钟交出8.4分3.8助攻1.9篮板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巴里亚一共在NBA打了509场常规赛,其中59场首发,场均出场19.0分钟有8.3分3.4助攻2.0篮板入账。

  巴里亚的加盟将增强小牛队的后场深度。目前,小牛队的首发后场组合是贾马尔-尼尔森和蒙塔-埃利斯,德文-哈里斯和雷蒙德-费尔顿出任替补。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通知梅克尔,他将会被裁。“我非常尊重梅克尔,”库班说道,“他在训练营是进步最大的球员,但这就是生意,我给予他未来最好的祝福。”

  重回达拉斯,意味着巴里亚成为今夏第2位回归的前小牛队冠军队成员,之前是泰森-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