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曾因追魔兽弃字母哥 库班:他现在让我们难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经理唐尼-尼尔森原本计划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第13顺位挑选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但库班为了节省薪资空间以追逐霍华德而将选秀权交易了出去。

  “他让我们为当初坚持的计划感到难堪,”库班说道,“选阿德托昆博是唐尼想要做的,但我表示我们应该坚持最初的计划。”最终的结果我们都知道了,小牛追逐霍华德失败,用自己的13号选秀权选下奥利尼克,然后送去了凯尔特人,而阿德托昆博则在第15位被雄鹿选走。

  “整个过程就是我想坚持我们的计划,而唐尼的意思是‘这个家伙就很好了,我来承担选他的风险就好。’我也说,‘我相信你,唐尼。’”库班说道,“但最终,我们发现如果某位巨星非常愿意来小牛,而我们没有薪资空间了又怎样呢?那就是我们还是坚持原计划的原因,所幸那看起来并不是太糟糕。”

  最终,小牛通过两次交易获得了一个第18号选秀权,选中了后卫肖恩-拉金,腾出不到4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那仍然不足以让他们给霍华德开出一份顶薪。

  今年夏天,拉金成为小牛交易回钱德勒的筹码之一,而钱德勒截至目前场均贡献10.9分11.4篮板以及1.5盖帽,对于小牛目前取得的14胜5负的战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在雄鹿打得风生水起,大有成为超级球星的趋势,场均能贡献12.0分5.9篮板2.1助攻,身高2米10的他一度被主帅基德用来打控球后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