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标价3000万清洗科瓦契奇 筹钱收购曼城王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将在今夏套现阵中大将科瓦契奇,而利物浦可能是克罗地亚人的下家,而蓝黑军团此举主要是希望收回足够的转会费,以便来收购曼城阵中的亚亚-图雷。

  20岁的科瓦契奇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出场25次,打入5球,表现不俗,而他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近来,科瓦契奇同不少的俱乐部联系到一起,其中就包括巴萨和阿森纳,而《都灵体育报》透露,利物浦近日将派出球探考察科瓦契奇的发挥,他们也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科瓦契奇。

  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将科瓦契奇放上货架,而他们的标价将是3000万欧元,而之所以清洗这名克罗地亚天才是因为曼奇尼多次呼吁俱乐部引进昔日爱将亚亚-图雷,因此,蓝黑军团才决定套现科瓦契奇,来筹集收购科特迪瓦球星所需要的转会资金。

  除了收购亚亚-图雷外,《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对于都灵球星达米安非常感兴趣,而这名球员刚被球迷评选为2014年度意大利最佳国脚,他也帮助都灵闯入了欧联杯的16强。不过都灵方面对于达米安的要价可能高达2000万欧元,国米很可能寻求球员加现金的交易方式。

 

  《米兰体育报》认为,虽然拜仁这样的豪门也对达米安感兴趣,不过国际米兰可能是达米安的首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