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夜店冲突!步行者悍将被刺伤 老鹰两球员遭控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9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悍将克里斯-科普兰在纽约一家俱乐部与他人发生冲突结果被刺伤腹部,科普兰的妻子也在冲突中被划伤。除此之外,两名老鹰队球员佩罗-安蒂奇和萨博-塞弗洛沙则因为试图阻止警方进行现场调查而被控制。

  据悉,刺伤科普兰之人已被逮捕。事件发生在俱乐部准备关门之时,科普兰和犯罪嫌疑人发生了争吵,结果该名22岁男子拿出匕首刺伤科普兰的腹部,同时划伤科普兰妻子的手臂和腿部。据悉,事发后第一时间,科普兰和妻子被送往医院,两人目前情况稳定。

  有意思的是,科普兰与他人发生争吵时,安蒂奇和塞弗洛沙也在该家俱乐部,但不清楚是否与科普兰等人在一起。当警方赶到现场时,老鹰队两名球员因拒绝移动而被控制,他俩将被指控妨碍政府管理。

  科普兰前来纽约是因为步行者队将在今日客战尼克斯队;而老鹰队将在今日对阵篮网队。

  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知道科普兰在纽约受伤,我们仍在收集信息,等我们了解更多情况会更新信息。现在,我们非常关心科普兰以及其他伤者的情况。”

  步行者队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他们目前以34胜43负排在东部第10位,距离东部第8位凯尔特人队有1个胜场的差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