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看到乔治回归很棒 背打需要拉开空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5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克利夫兰时间4月4日)消息,骑士今天在克利夫兰诊所球场进行了常规训练。

  詹姆斯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被问到保罗-乔治下场比赛将复出的消息“我们知道这最终会发生,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我觉得这对联盟是件好事,他回来对印第安纳的球迷肯定是好事。我知道这对他自己也很棒,这个受伤的意外是个噩梦,周日能——也就是明天,明天是周日——看到他回到赛场,这很棒。”

  詹姆斯透露,自己在乔治受伤后第一时间慰问他,“当这个意外发生的时候,我立刻联系他了,我从纽约飞到这里,我立刻联系了他,我也在社交媒体也发表了对于这样一个竞争者和好友遭遇这种事感到难过的内容,我不能控制这个过程,但我一直在关心他。”

  詹姆斯还认为,对于伤愈的乔治不能过分要求,“看到他回到球场、穿上球衣很棒,但是要求他马上做到去年所做的,那是不公平的。”

  今天詹姆斯也被问到了关于MVP的话题,有记者提到,火箭哈登的一系列拉票活动(球队送视频书,生活大爆炸影星帮助拉票),詹姆斯耸耸肩,“我没听说,我无可奉告,不管怎么回答都是‘输输’的结局,对我来说,只是要打好自己的球,有负责投票的人,他们会处理这个奖项的争夺。”

  之前有媒体爆料詹姆斯要多打低位,詹姆斯今天在训练结束时也和助教练习了很久的低位背打,谈到自己对低位背打的看法,詹姆斯说,“当你身边有很多投手的时候,你就有很多空间,看看那些最好的低位单打球员,从贾巴尔到麦克海尔,到奥尼尔,还有尤因,他们身边都有好投手,给他们空间。我不是要把自己的背打和这些人相提并论,对我来说,我自己是个很好的传球者,我可以利用空间背打,这让我们也打球更容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