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丁斩37分维金斯26+8 国王两人30+击败森林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8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主场以116-111击败森林狼。国王球星考辛斯缺阵,盖伊贡献33分7篮板5助攻,卡斯比31分5篮板,麦卡伦13分9篮板4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8分8篮板。森林狼后卫马丁37分8助攻,维金斯26分8篮板,拉文21分5篮板11助攻。

  国王开场之后的进攻势头就非常火爆,一波9-4的开局先生多人呢 ,但森林狼这边迅速反击,马丁单节拿到10分入账,带领森林狼迅速回敬21-8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此后双方都有进账,森林狼以31-23领先。次节开始后不国王在盖伊的带领下立马轰出15-4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马丁继续带领球队追击,但国王上半场以54-49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国王又是连续轰炸扩大分差,领先优势达到16分之多。随后两队陷入混战当中,国王以90-74领先森林狼。盖伊在末节的一记三分为国王取得19分的优势,但森林狼立马13-0的攻击波将差距迅速缩小。盖伊和威廉姆斯联手这才为国王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尽管此后马丁和维金斯都连续得分,但国王最终还是以116-111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佩尼、汉密尔顿、马丁、拉文

  国王:卡斯比、盖伊、埃文斯、麦克勒摩、麦卡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