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B计划或挖巴尔德斯 伊布若离队巴黎追本泽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马高层的球队建设构想中,门将问题是今夏的重中之重。卡西还没做出最后决定,他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皇马的头号目标是德赫亚,不过曼联很可能不放人。如果皇马在2016年免费引进德赫亚而卡西又要今夏离队的话,皇马下赛季就必须引进一名过渡门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皇马把巴尔德斯放在了考察名单之上。

  皇马有信心在2016年免费引进德赫亚,这意味着这名过渡门将既需要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同时也要愿意只当一年主力就离队。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名经验丰富但在本俱乐部踢不上主力的老将,就是最理想的方案。《阿斯报》此前宣称皇马的过渡目标是切赫,如今巴尔德斯也与伯纳乌传出了绯闻。

  从技术风格上而言,巴尔德斯很适合皇马。他拥有出色的传控能力,符合皇马整体的控球理念。巴尔德斯控制范围巨大,这有利于他为佩佩、拉莫斯这两个略显鲁莽的中卫“擦屁股”。巴尔德斯在曼联踢不上球,如果能在皇马有一年出色表现的话,他追求下一份高薪合同显然也更容易。不过在巴尔德斯问题上,也有着两重的障碍。首先就是他巴萨传奇的身份,他是巴萨史上最伟大的门将。其次则是他的伤病,他重伤后能恢复几成功力还是个问号。

  说到门将,卡西在2000年的时候就差点被弗洛伦蒂诺驱逐。据《卫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在2000年时曾询问皇马传奇门将布约,皇马是否应该引进布冯。幸亏布约建议弗洛伦蒂诺押宝卡西,否则卡西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要被改写了。

  《阿斯报》今天也曝光了一条皇马转会消息,该报称如果伊布今夏去美国大联盟养老的话,巴黎圣日耳曼将会追求本泽马和格里斯曼。皇马肯定不想出售本泽马,但如果法国人执意要离去的话,皇马也未必留得住他。在皇马,本泽马只是给两名边锋当串联者。而在巴黎,他能够以核心身份拥有无限开火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