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波维奇吐露球队隐忧:马刺没人能阻止哈登威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7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称,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无法阻止雷霆队球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

  明天马刺将奔赴切萨皮克能源球馆挑战雷霆,随后他们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接火箭的挑战。波波维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两支球队。

  “我们没有办法阻止这两支球队,所以我们打算把注意力放到别的方面。”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可能会采取别的办法,这会让我们收获到意外之喜。”

  本赛季马刺战绩为51胜26负位居西部第六,目前球队豪取7连胜,在刚刚结束的10场比赛里,他们只输掉了1场比赛。

  “从单个球员层面来看,我们无法阻止他们(威少与哈登),”波波维奇教练接着说道。“从整支球队来看,我们也很难限制火箭和雷霆。”

  在上场击溃勇士的比赛里,科怀-伦纳德出场24分钟,他全场17投11中得到26分7次抢断5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现场球迷高呼“MVP!”。赛后伦纳德表示自己不可能是本赛季的MVP。

  “这个赛季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伦纳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可能是这个赛季的MVP。”

  莱昂纳德因病缺席了赛季初的部分比赛,他目前代表马刺参加了59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6分钟内可以得到16.3分7.3个篮板2.6次助攻和2.3次抢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