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实力榜:骑士坐稳第2 马刺进前4火箭至第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排名,榜单的前三位没有变化,依旧是金州勇士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升至第4,休斯敦火箭队的排名微升1位来到第6位,连败中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29位。

周最佳球队:勇士(4胜0负)-勇士队仍然非常好,他们经历完美一周,包括客场战胜两支排名前10的球队(开拓者队和灰熊队)。

周最差球队:纽约尼克斯队(0胜4负)-很明显他们身陷泥沼,四场比赛一共净负87分。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热火(+4)、雄鹿(+2)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爵士(-4)、灰熊和太阳(-3)

1.勇士 60胜13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在勇士队派出完整首发阵容的情况下,他们上一次输球差不多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在博格特出场时他们51胜7负(这是拿到72胜10负的步调)。目前勇士队已经锁定西部第1,领先老鹰队5场球,本周当他们面对一些强敌时会有怎样的表现,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2.骑士 48胜27负(2)

自勒布朗1月中旬回归后,骑士队在主场仍然保持不败,但在速贷球馆的第16场连胜中他们却经历了勒夫的背伤加重,还有球队在最后4分钟没有得分。幸运的是,接下来他们有3天的休息时间。在缺少勒夫时他们的战绩是2胜3负,输给的对手中就包括这一周会遇到的热火队和公牛队。

3.老鹰 55胜18负(3)

老鹰队将带着主场优势进入东部季后赛,他们可能已没有太多的动力。蒂格正遭遇脚踝伤势困扰,布登霍尔泽也可能在关键期给其他主力们休息。老鹰队还有三个背靠背比赛,周二和周三就要连续对阵雄鹿队和活塞队。

4.马刺 47胜26负(5)

一个健康的斯普利特让马刺队恢复常规战力,他们拥有一个极具统治力的首发阵容,还有正常的替补轮转。健康的斯普利特能够送出稳定的表现,换算成每36分钟的表现,过去9场里他平均有19.8分、10.1个篮板、1.7次抢断和1.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67%。

5.快船 49胜25负(6)

快船队存在防守问题,但他们的进攻真的非常好,过去6场比赛每100回合能得到115分。雷迪克手感火热,三分球42投24中。他们重回进攻效率榜的首位,但周三他们将与勇士队相遇。

6.火箭 50胜23负(7)

霍华德回来了,火箭队过去8场比赛赢了7场,他们升至西部第二位。不过他们失去了贝弗利(手腕)和莫泰尤纳斯(背伤),而他们的对手正变得更强。周一在华盛顿的胜利只是一个开始,8场比赛中他们有7个对手的胜率在50%以上。

7.灰熊 50胜24负(4)

灰熊队遭遇三连败,他们跌至西部第3位,在这个位置首轮季后赛会遭遇马刺队(过去4年里对阵马刺队,灰熊队仅有4胜16负的战绩)。不过考虑到阿伦受到腿筋伤势困扰,李手感糟糕,三月里仅有33%的命中率,他们可能继续下跌,选择在首轮对阵开拓者队,本赛季他们横扫了对手。

8.开拓者 47胜25负(9)

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稳住阵脚(利拉德这期间仅有33%的命中率),他们周四战胜快船队的话,就可能重新成为西部战绩第四好的队伍。算上这场比赛,开拓者队最后10场有6个对手是在背靠背的第二晚出赛。

9.雷霆 42胜32负(8)

现在杜兰特已经正式赛季报销,看上去雷霆队在首轮遇到勇士队时会快速出局。不过如果能在周四战胜小牛队的话,雷霆队将会接近第7种子,两队上一次交锋时雷霆队在下半场挥霍掉15分的领先优势。

10. 公牛 45胜29负(11)

吉米-巴特勒的回归帮助公牛队拿到自全明星后的第一个三连胜,米罗蒂奇在三月里表现出色,他正变得效率更高,过去6场比赛有49%的投篮命中率。当巴特勒和米罗蒂奇在场上搭档时,公牛队每100回合里净胜对手12分。

29.湖人 19胜53负(30)

尼克-杨的赛季也许结束了,湖人队已经开始让其他老将们休息,让年轻球员们来锻炼。在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湖人队让林书豪和克拉克森一同首发,这是NBA历史上第一对亚裔美国人作为后场首发,克拉克森得到生涯最高的30分。30分里有14分来自篮下,这是他效率最高的区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队、鹈鹕队、热火队、奇才队、猛龙队、爵士队、凯尔特人队、篮网队、太阳队、雄鹿队、步行者队、活塞队、黄蜂队、国王队、掘金队、76人队、魔术队、森林狼队、湖人队和尼克斯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