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公布热身赛程 共九场热身敲定欧美强队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4月06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正在海埂封闭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公布了今夏的热身赛具体赛程:在长沙亚锦赛正式开始之前,中国男篮的热身赛程将分为三个阶段,共安排了9场热身比赛。

  根据公布的安排,中国男篮热身赛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5月13日到5月17日,中国男篮将与美国明星队进行三场较量;第二个阶段是6月24日到6月28日,中国男篮将与立陶宛男篮进行三场比赛;第三个阶段是7月17日到7月19日,中国男篮将在昆山参加中欧男篮对抗赛,届时中国男篮将与三支来自欧洲的球队展开三场较量。

  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包括30名集训队队员,目前包括天津男篮的小将李荣培在内的大多数球员均已在海埂集训,不过易建联和周琦等人因各自原因会稍晚与球队会合。中国男篮备战的主要目标是今年9月将在长沙举行的男篮亚锦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