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男篮为球票涨价道歉:初衷是打击票贩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1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天凌晨,辽宁男篮对“球票事件”发布声明,表示俱乐部和赛区深受票贩子影响,调整票价的初衷是为了尽可能保护球迷看球利益,打击票贩囤票倒卖行为,实属不得已之举。对于客观上给部分球迷带来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2014-15赛季总决赛第六场(本溪赛区)球票相关事宜的声明:

  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今天注意到媒体及网络上有一些辽宁主场球票涨价的言论。

  事实是:由于场馆可售票数的增加,不仅使本溪当地球迷获得了更多现场助威的机会,也让辽宁各地球迷组织有机会通过预约买到了球票,如北漂男孩,飞豹会员等。

  一直以来,俱乐部和本溪赛区备受票贩困扰,严重影响球迷看球热情,对此,我们如鲠在喉。此次票价调整的初衷就是尽可能保护球迷看球权益,打击票贩屯票倒卖行为,实属不得已之举。虽然我们的本意是让真正的球迷可以直接从俱乐部买到球票,但客观上相关举措还是给部分球迷带来的困扰,我们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无论怎样,辽宁衡润飞豹俱乐部服务真正球迷的宗旨不会改变。本次事件暴露了我们在和球迷沟通和服务等方面的诸多不足,在打造成熟俱乐部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会从此次事件中汲取经验与教训,在未来的赛季中采取更多有效措施来回馈球迷,回报社会。

  最后还是要跟广大球迷说声对不起,我们没有一万八千人的球馆;我们没有足够的球票满足所有球迷的愿望,但我们的俱乐部正在尽己所能让真正的球迷有机会亲临现场!我们的球队正在全力备战以奉献最精彩的比赛!爱篮球,就请把目光聚焦在赛场上,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是辽宁还是北京的球迷。让我们一起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共同期待巅峰对决的到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