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家男篮周三赴高原集训 5月开启热身对抗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31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男篮前天集结完毕,将于明天启程前往海埂,开始高原封闭训练。

  中国队刚刚圈定了30人的国家集训队名单,易建联目前赴美训练,暂时没有归队,其他大部分球员都已经抵达北京,将于本周三出发前往海埂集训。据了解,因为世界各国联赛还在进行,国家队只能到5月以后才能与像样的对手热身,球队将在此前一直选择封闭训练,在昆明的集训约为三周。

  在集训结束后,男篮将于5月开始与以色列和立陶宛进行热身,7月是中欧对抗赛,8月男篮赴欧拉练,为9月的男篮亚锦赛做准备。据宫鲁鸣介绍,这次国家队集中了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新老结合,现在要努力将球员的长处结合,练习一些适合他们的套路,促成中国男篮的体系风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