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已有多队今夏欲追林书豪 业内人士最看好76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尽管夏天还没到,但已经有多支球队表露出想在休赛期得到林书豪的意向。其中一些业内人士就指出,费城76人是最为适合书豪的。

  尽管,本赛季常规赛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才会结束,但一些身处联盟排行榜末段的队伍,已经开始为休赛期的运作提前做准备了。至于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也在积极寻找新的工作机会,比如林书豪。

  来自联盟的多个消息源透露,火箭在重新挖回林书豪,补强球队后场的问题上始终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但也有业内人士预计,书豪会选择一支能提供给他首发机会的球队。

  纵观整个联盟,76人无疑是个非常理想的选择。事实上,费城方面过去的两个赛季,也始终在努力改善自己的1号位。赛季中期,由于对迈卡威的潜力不再看好,他们将其换到了雄鹿,随后又从火箭引进了柯南作为补充。

  但分析人士指出,以柯南的能力,想让他在76人的重建中扮演重要角色,似乎不太现实。费城未来的重建,需要的是一位更具大局观,经验和能力并存的控卫,而林书豪恰恰就是个合适的选择。

  自从全明星赛之后,林书豪在湖人的上升势头明显。值得一提的是,两周前,湖人曾经与76人打过一场比赛,那个夜晚,书豪的发挥相当抢镜,他16投10中,独揽29分。而赛后他的表现,也给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尽管现阶段看来,76人还是联盟公认的鱼腩部队。但是费城阵中,无论内外线都不乏有潜力的新星。如果,他们能够得到一名擅长组织调度的控卫,球队很可能在未来展现完全不同的面貌,而这或许就是他们看重林书豪的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