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1擒升班马 舜天冰岛“双子星”闪耀中超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6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轮中超联赛,江苏舜天队意外地以1比5惨败于山东鲁能队。经过两周间歇期的调整后,昨晚江苏舜天队主场以2比1小胜“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止住了下滑的颓势。

  过去两周间歇期对于江苏舜天队来说非常宝贵,多名此前因伤高挂免战牌的主力球员纷纷复出,包括主力中卫组合奥特森和李昂以及进攻核心孙可和吴曦。第7分钟,奥特森接吉翔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第53分钟,江苏舜天队扩大领先优势,孙可助攻卡尔坦森破门,同样来自冰岛的奥特森和卡尔坦森为江苏舜天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全场比赛结束前,乔罗远射为永昌队扳回一球,但和同为“升班马”的重庆力帆队一样,石家庄永昌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仍难求一胜。

  比赛结束后,南京奥体中心还发生了极为浪漫的一幕。刚刚踢完比赛的江苏舜天队大将任航,脱下球衣换上西装,在现场上万球迷和队友的和见证下,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成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队主帅高洪波也为爱徒送上了祝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