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的伤,走的走 舜天踢鲁能,复仇战变残阵之争

体育资讯新华报业网 2015年03月22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伤的伤,走的走 舜天踢鲁能,球票阿能打折!

  舜天战鲁能,缺兵少将。

  新华报业网讯 客战鲁能,随着奥特森、埃雷尔森、孙可的受伤,以及李昂、陶源等球员被国奥抽调,舜天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人员危机。不过,主队山东鲁能也遭遇了头牌外援塔尔德利的伤病,以及刘彬彬、王彤这样的主力球员被国奥抽调的情况。就这样,一场舜天的“复仇之战”变味成了“残阵之争”。一位媒体人开玩笑说道:“这场比赛的门票可以给球迷打折啦!”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张昊济南专电

  伤的伤走的走

  复仇之战变残阵之争

  本赛季,江苏国信舜天加大了投入,球队6名国脚加上萨米尔等强援的配置,堪称史上最强。然而,就是这支史上最强的舜天,却在2015赛季伊始遭遇了史上最强的伤情。联赛首轮,新来的冰岛中卫奥特森就受了伤,并缺席了联赛第二轮。尽管他昨天也随队出现在鲁能大球场,但奥特森只是在体能教练菲利普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无球训练。当然,此次奥特森来到济南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在本轮联赛后与萨米尔去香港办签证。

  然而,奥特森还不是舜天队中伤得最重的,埃雷尔森髌韧带断裂回国治疗,几乎整个赛季报销。另外,队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孙可也在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拉伤了,他的缺阵更加让舜天的人员安排遭遇重击。这样一支江苏舜天的残阵,真的让人觉得有些凄惨。不过,上轮主场对阵上港的时候,舜天的后防线上还勉强用任航和李昂这个非外援组合抵挡了一番。但就在本周一,中国足协国奥队对于李昂、陶源和张晓彬的抽调,又让这样一支舜天釜底抽薪,舜天的后防大闸被彻底打开,陶源这位边路球员也无法成为高洪波的后备。

  21日参加赛前发布会的刘建业表示,“我们队上一场主场赢了首场比赛,心气上比较高。现在问题是两个外援有伤病,鲁能比较强,这是一场硬仗,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谈到复仇之战的话题,高洪波说,“鲁能去年拿了足协杯冠军,他们具备这个实力,而我们因为有些环节没有做好,需要总结。现在到了新的赛季,没有复仇之战。明天对鲁能比赛,球队有些问题和困难,明天比赛前要把困难准备充分,打出一场好比赛就可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