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金斯:负丁俊晖很遗憾 不愿冒险就不配获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日,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展开第五日比赛角逐。在1/4决赛中,希金斯在苦战9局后以4比5负于丁俊晖,无缘半决赛。赛后,希金斯对自己的落败感到很遗憾,“输了比赛我肯定会有很多遗憾。尤其是决胜局,有时如果不愿去冒险的话,你真的不配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希金斯与丁俊晖打成2比2。在下半场中,希金斯曾以4比3领先,并在第8局开局用精妙的一杆给丁俊晖出了难题。但似乎本场比赛丁俊晖的运气更好一些。在将局分改写为4比4后,丁俊晖在决胜局中还在一次防守时幸运地打进一颗红球。“输了比赛我肯定会有很多遗憾。尤其是决胜局,有时如果不愿去冒险的话,你真的不配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平时我应该不会出现这些失误,但今天很可惜,出现这些失误我也没办法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希金斯如是说道。

  在这颗红球入袋后,丁俊晖转向希金斯,伸手示意,彼时的希金斯摇了摇头。对此,希金斯表示:“其实那个时候我也没办法,只能坐在那里苦笑,但这个对整个局面影响不太,丁俊晖并不是因为在打进这颗红球后清台的。”

  此前,在说到丁俊晖在六项赛事中都经历“一轮游”时,希金斯曾表示:“丁俊晖这么优秀的球员也许只需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他的心态就能够完全转变过来了。”如今,丁俊晖已经获得了半决赛的入场券,对于丁俊晖现在是否已经找回状态的问题,希金斯说道:“如果丁俊晖能够获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对他的增添信心肯定是有帮助的,对他此后参加世锦赛也是有帮助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