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金斯:丁俊晖找到手感时机太好 期待与他对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3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2015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在1/8决赛中,希金斯以5比4战胜特鲁姆普,晋级8强。在1/4决赛中,希金斯将对阵丁俊晖。对于比赛,希金斯说道:“赛季到了这个时候,丁俊晖找到了手感,时机实在是太好了。此前,我曾经输给过丁俊晖,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受到这样的挑战,尤其是观众会偏向丁俊晖,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希金斯对阵特鲁姆普的这场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一直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希金斯把握住机会,获得了1/4决赛的门票。对于本场比赛,希金斯说道:“获胜了我超级超级开心,一开始我在以3比1领先时还挺自信的,后来发现对手已经将比分改写为2比4了。我认为在比赛中只有少数球员能在这样的局面下来追赶比分。打到4比4时,我觉得对手的气势越来越强,我甚至认为可能这场比赛我要输了。后来我的运气不错,能够再打几杆球,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很开心。”

  有记者问希金斯:“一般情况下,您在决胜局中采取的战术是不是偏向于主动进攻?”对此,希金斯答道:“一般局分领先的人都希望能够保持住领先的优势,像难度比较高的球能不打就不打。但失去领先优势时,我认为还不如豁出去、不顾一切地去打球。”

  在1/4决赛中,希金斯将对阵丁俊晖。对于比赛,希金斯说道:“比赛会很困难。前几天我就说过,此前丁俊晖连续输了六场比赛,但像他这样好的球员有时只需要赢一场比赛就可以找回好的状态。今天丁俊晖能够获胜,他一定是打得很好。赛季到了这个时候,丁俊晖找到了手感,时机实在是太好了。”希金斯继续说道:“此前,我曾经输给过丁俊晖,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受到这样的挑战,尤其是观众会偏向丁俊晖,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