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庞卫国:丁俊晖艺高人胆大 运气比拼占主场之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2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斯诺克中国赛第三轮比赛,丁俊晖对马克威廉姆斯,作为央视解说嘉宾的前著名球员庞卫国对此次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庞卫国认为今天丁俊晖近来状态不错,而这场比赛的对手马克威廉姆斯也是之前的对手不能比的。

  这场比赛,丁俊晖一上来状态十分不错,顺利的拿下第一局。庞卫国称赞丁俊晖说:“准备非常充分,远台打的非常坚决。”但随后第二局中,丁俊晖一杆K球,结果将一红一黑两颗球都打入袋中。庞卫国直呼:“丁俊晖真是运气不好!不过威廉姆斯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第二局一开始两人就进入相互的防守,庞卫国点评威廉姆斯的防守是非常擅长打远台的薄球防守。然而,马克威廉姆斯在一杆39分之后,在一个轻松能打进的黑球上出了差错,主持人感叹道:”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啊。”庞卫国补充说:“有的时候一旦到位了,绷着那根弦就松了。”

  之后马克威廉姆斯接连出失误,丁俊晖上台前疑惑着看着威廉姆斯,惹得全场大笑,威廉姆斯坐下后也显得睡眼惺忪。主持人与嘉宾都疑惑的说道:“这是什么故事啊?”

  丁俊晖在第四局开局阶段接连打出十分精妙的球,庞卫国又称赞道:“非常细腻的走位,这就是艺高人胆大,小范围的控球都十分的到位。”在赢下第四局后,庞卫国点评道:“威廉姆斯前面的比赛状态非常好,他今天打得成,就能一举拿下,打不成就会给丁俊晖机会。”

  在第六局的比赛中,丁俊晖两杆打的十分用力,主持人看的也是过瘾,直呼:“打得真是暴力,干脆,符合他的性格。”而庞卫国则说道:“这是碰运气,也是碰上了。”

  第七局比赛中,威廉姆斯赌博的一杆不进,庞卫国说道:“真是勇敢的心啊!这场比赛在运气这边,丁俊晖比威廉姆斯有优势,主场之利啊。”

  最终丁俊晖牢牢抓住威廉姆斯的失误球,将比赛一举拿下,以总比分5-2赢得第三轮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