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赛希金斯绝杀特鲁姆普会师小晖 塞尔比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3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争夺。希金斯4-2领先被特鲁姆普逼至决胜局。决胜局希金斯在落后59分的情况下完成单局逆转,总比分5-4挫败了特鲁姆普的逆转企图,闯入8强将战卫冕冠军丁俊晖。此外,塞尔比5-2胜吉尔伯特,接下来其对手为米尔金斯。

  在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中,特鲁姆普与希金斯上演了一场逆转与反逆转大戏。双方的较量希金斯在先丢一局之后出手,连胜三局以3-1反超,期间第三局他打单杆64分。特鲁姆普凭借单杆62分扳回一城之后,希金斯94-32拿下第六局,4-2率先获得赛点。

  接下来,无路可退的特鲁姆普稳扎稳打68-24收掉第七局,打单杆68分攻下第八局,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特鲁姆普一度有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说逆转形势一片大好,然而取得59分局分领先之后功亏一篑。落后的希金斯不言放弃,上手后不断上分,期间大角度薄进贴底库的最后一颗红球,显示其必胜的信心。追回38分剩全部彩球做安全球,特鲁姆普解球仅仅漏出一点破绽,便被希金斯远台反角攻破,希金斯65-59完成决胜局单局逆转,总比分5-4粉碎了特鲁姆普的逆转企图,挺进8强将在1/4决赛迎战卫冕冠军丁俊晖。

  今年年初在大师赛荣登大满贯的墨菲于当天的比赛中以单杆143分刷新单杆最高榜,5-3击溃同样有一杆破百的詹米-琼斯,闯入8强将战挪威选手马福林,后者5-1大比分淘汰芬兰老将胡尔。

  世界第一塞尔比虽然只有一杆65分的单杆高分,仍以5-2的较大优势拿下吉尔伯特,接下来的1/4决赛,塞尔比的对手为米尔金斯。米尔金斯在今天的比赛中5-1挑落90后先锋人物迈克尔-怀特。

  此外,霍金斯5-3淘汰马奎尔,加里-威尔森则以5-1轻取泰国球手德差瓦,这样1/4决赛,霍金斯将对阵威尔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