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京沪战一触即发 国安发海报新老三叉戟交相辉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1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沪大战海报

京沪大战海报

  本周五晚,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花,这场引人瞩目的“京沪大战”赛前硝烟弥漫。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传承”。

  在国安发布的比赛海报中,德扬、巴塔拉、埃尔顿位于正中央,卡西亚诺、冈波斯和安德雷斯则处于画面后方。值得一提的是卡西亚诺、冈波斯和安德雷斯,三名老外援曾在1997年国安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接连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帮助国安获得9-1狂胜。此后这场胜利始终被北京球迷铭记。国安新三大洋枪同样表现不俗,进攻火力不减,大战在即,国安推出这张海报不知是否是想复制当年的大比分获胜。

  目前上海申花三场联赛取得全胜,排名积分榜首位;国安也在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未尝败绩。此次“京沪大战”火药味十足,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