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诺:只要获胜门将进球又何妨 没觉得国安可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1日 2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除了姜坤、邱盛炯这样的“老申花”,现在的申花队当中,队长莫雷诺无疑是对北京国安“斗争经验”最为丰富的一个了。

  2012年7月14日,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那也是莫雷诺6月份加盟申花之后,第一次在虹口主场亮相,最终凭借着宋博轩、曹 定和莫伊塞斯的进球,申花3比1取得胜利,那也是莫雷诺作为申花球员在中超赛场上取得的第一场胜利。“来中国之前,我所知道的中国城市,只有上海和北京,而且我也知道这两个城市的球队,都是中超球队当中历史最悠久的。”时至今日,回想起三年前与国安队的那场比赛,莫雷诺依然印象深刻:“因为那场比赛经历了太多,第一个主场、第一次赢球,而且还有德罗巴的到来。”

  虽然在之后的两个赛季当中,申花队都败走工体,去年更是连主场都被这个对手攻陷,但至少对莫雷诺而言,并没有因此产生对这个对手的恐惧。“2013年我们在主场也赢过他们,说实话,我并不觉得国安有多么可怕,包括去年主场输球的那次,更主要的还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在莫雷诺看来,最近两年对阵国安处于下风,球队的整体实力是一方面,但问题更多的还是出在了心理上面:“我记得有一次跟队友在赛前聊天的时候,他跟我谈的不是怎么赢球,而是争取少丢几个球。如果抱着这样一种态度上场,我敢说,比赛还没打,我们就已经输定了。”

  这样的情况,显然不会在今年再发生,对此莫雷诺也信心十足:“球队今年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控球加强了,很多比赛都纳入了我们的节奏之中。”虽然到目前为止,莫雷诺只打进了一粒点球,但他显然不会在意自己的“风头”被好朋友恩里克和卡希尔抢走:“包括接下来这场跟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只要能赢下他们,哪怕是我们的门将进球,那又怎么样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