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娃哈哈董事长:收购米兰系谣言 买球队只买国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2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关于娃哈哈集团收购AC米兰股份的传闻,哇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今天上午专门在其个人微博上进行了辟谣。

哇哈哈董事长:收购AC米兰系谣言 买球队只买国内

  昨日,包括《晚邮报》、《全市场》、《慢镜头》以及《意大利足球》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纷纷爆出,中国企业娃哈哈集团将要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的股份。报道称,前中国首富、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准备在初期购买少量的AC米兰股份,计划在三年后持股比例达到75%,并且很快会与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商谈收购方案。

  不过,宗庆后今天立刻亲自澄清了这个谣言,他表示此传闻纯属子虚乌有,公司并未与AC米兰俱乐部有过接触,最后他还称即便要涉足足球圈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原微博如下:

  “昨天,网上风传说据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AC米兰本赛季的状况还是未能得到改善,意甲还剩下10轮,目前仅积38分列联赛第8,落后第3名拉齐奥达14分之多,欧冠资格几近无望,比欧联资格区的佛罗伦萨也有8分之差,很有可能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俱乐部造成当前这般困境,经济上的窘迫毫无疑问是直接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