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宣布巴西边卫膝盖手术 玻璃人提前赛季告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国米客场0-1不敌桑普多利亚,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已经下跌到第九位,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希望渺茫。而本周国米又公布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边后卫多多接受了膝盖韧带手术,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23岁的多多在去年夏天被罗马租借到国米,并且国米已经触发了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在赛季前半程国米踢352阵型时,多多是左边路的主力,他的助攻能力不错表现也得到了认可。但随着曼奇尼上任后变阵四后卫,多多暴露出自己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并逐渐告别首发名单。而在3月16日国米对切塞纳的比赛中,多多还受伤离场。

  经过诊断后国米宣布多多是左膝盖半月板和韧带受伤,当地时间本周三,国米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多多今天正式接受了左膝内侧半月板和十字韧带的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十字韧带手术后球员一般至少需要休息半年时间才能复出,可以说多多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而多多的前球队罗马也在官方推特上称,“祝多多好运,期待你尽快重返赛场。”

  多多曾被巴西足坛视为卡洛斯的接班人,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太多。过去在巴西国内踢球时多多就曾因为膝盖手术长期缺席,而在罗马效力期间也受到伤病困扰,如今膝盖再次遭遇重伤,不禁让人担心他的职业前景。而多多的受伤也影响到了国米在边后卫位置上的人员使用,目前国米在两侧边后卫只剩桑顿和丹布罗西奥,主帅曼奇尼不得不用老将坎帕格纳罗客串。不过国米也有好消息,长友佑都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就有望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