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斯克:没进球简直不可思议 皮克:输球不可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1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队在客场0-2输给荷兰,近期持续低迷表现。赛后,西班牙将帅接受了采访。

  主帅博斯克表示:“我们没能进球,这看上去简直有点不可思议。比赛前20分钟,我们完全被荷兰压制住了。随后,我们重新控制了比赛,超过了他们,也攻到了他们的禁区,结果却错失进球良机。比托洛和胡安米这俩新人踢得不错,比托洛很活跃,而胡安米一直在寻求进球机会。我们因为很多原因而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我认为这对球队有好处。”

  后卫皮克赛后则表示:“我想我们踢得并不差,比赛一开始我们为犯下的两个错误承担了后果。我觉得热身赛输球并不可怕,我们可以在热身赛中输球却最终在大赛中收获冠军。目前球队的态度很好,我们还在磨合,我们也必须要继续进步才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