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足坛罕见一幕 主裁判2秒内罚下4名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裁判出示红牌是球场上常见的一幕,但是在巴西赛场上出现了一位裁判在两秒内罚下4名球员的罕见情况。

  这是一场里约州联赛的比赛,对阵双方是排名第四的弗拉门戈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瓦斯科达伽马,后者领先3分。第80分钟时,弗拉门戈2-1领先,在一次进攻中,瓦斯科达伽马的贝纳多被弗拉门戈的保利尼奥从背后踢倒,双方爆发了冲突,贝纳多被皮科击倒在地。在冲突平息后,裁判将瓦斯卡达伽马的吉纳苏、贝纳多和弗拉门戈的皮科、保利尼奥叫到一旁,随后掏出红牌,在两秒内将他们全部罚下。

  而作为瓦斯科达伽马队长的吉纳苏对判罚并不满意,最后在队友的劝阻下只能离场。最终比分也没有改写,弗拉门戈在积分榜上追平瓦斯科达伽马,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来到第三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