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丁克:荷兰已重新启程 每个人需做好本职工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1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率领荷兰和土耳其打成平局之后,荷兰主帅希丁克一度饱受外界质疑。不过,在主场2-0完胜西班牙的比赛让他肩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赛后,希丁克接受了采访,并发表了自己的相关想法。

  希丁克表示:“我们看到了一支打出不错比赛的荷兰队。进球非常得漂亮,非常得精彩。我们有了一个好开头,我们有不少有能力的球员,比赛中看到了他们的精彩演出。当然,比赛中我们也犯了些愚蠢的错误,这是由于队伍不成熟导致的。我不希望这些错误今后在此发生,特别是当我们和像西班牙队这样的强敌交手时。希望小伙子们能学到点东西。”

  对于外界此前的批评,希丁克回应到:“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也如此。对阵土耳其的比赛,我们简直是死里逃生,但那场比赛给了我们信心。每个人都应该把它看成我们的一个新起点。”

  荷兰主帅还点名表扬了几名球员:“门将弗梅尔做出了几次关键的扑救,布林德也踢得不错。克拉森在上半场踢得很不错,随后表现有些一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