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宣布杜兰特将手术赛季报销 恢复周期4-6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今日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接受右脚骨头的嫁接手术,确定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据悉,杜兰特将在下周早些时候接受手术,预计恢复周期为4-6个月。

  就在一周前,普雷斯蒂宣布杜兰特已经停止所有篮球相关活动。当时KD已开始参加球队的部分训练,包括3对3对抗,但杜兰特透露他的右脚一直有酸痛感。

  这将是杜兰特近半年接受的第3次手术。首次是去年10月,杜兰特被诊断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由于留在脚里的螺丝与其他部位的骨头发生摩擦,让杜兰特感觉不适并伴有酸痛感,所以他在2月24日进行了小手术,在脚部植入了钢钉。在那之后,杜兰特基本上每隔一周就会进行一次检查,但伤势并没有好转。

  “尽管团队的每个人都很失望,”普雷斯蒂说道,“但对我们来说,凯文(杜兰特)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MVP,杜兰特本赛季一共只打了27场球,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25.4分6.6篮板4.1助攻的数据。

  杜兰特赛季报销,塞尔吉-伊巴卡仍处在养伤阶段,也就是雷霆队的重任全落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人身上。截止目前,雷霆队的战绩是41胜31负排在西部第8位,领先身后的太阳队3个胜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