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奥赛前散步湄公河 傅博致歉舜天:因抽调致惨败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31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三天两赛,高温湿热,国奥队在最后一战对老挝赛前没有进行对抗训练,而是选择在风景优美的湄公河畔散步放松。

  此次赛事,国奥队最大的对手当属当地的高温湿热天气。国奥教练组最担心的就是队员体能消耗较大,在下半场力量不足时容易受伤。傅博此前就曾因抽调舜天球员导致后者惨败致歉,他也表示:“最不想看到的是俱乐部支持国字号队伍打预赛,队员却因国字号队伍比赛受伤进而影响到俱乐部的比赛。”

  傅博在近几天的训练比赛中也特别注意保护球员,除了比赛,平时训练量不大。而昨天,全队直接放弃了对抗训练,选择到湄公河畔散步放松,最后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慢跑。队员陶源在中新之战时铲球导致膝盖受伤,傅博也颇为惦念他的伤情,“他今晚就坐飞机回北京,仔细检查,进行治疗”。此外,刘彬彬的伤势好转,糜昊伦的感冒也已痊愈,两人有望出现在对阵老挝队的首发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