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傅博为国奥下必杀令:小组第一出线 责无旁贷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29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国奥队29日将迎来奥预赛亚洲区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新加坡队,球队赢球将基本确保小组出线,国奥队也下达必杀令。

  首战5比0战胜蒙古队,国奥队目前独占小组榜首位置。新加坡队首轮0比0惊险逼平东道主老挝队,两队目前并列次席。本轮,国奥队将对阵小组中理论上最强的对手新加坡队。昨天,国奥队在老挝国立大学体育场,针对新加坡队的特点进行了赛前训练。考虑到三天两赛,主帅傅博安排有轻伤的主力队员进行了慢跑恢复,其他队员进行半场攻防对抗。

  谈到新加坡这个对手时,傅博表示:“我们也进行了细致的研究,整体实力虽然不强,但配合默契、反击有威胁。我希望队员们能在战略上重视对手,到了场上不管对手实力怎样,我们必须得力拼。球队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以小组第一身份获得出线权,责无旁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