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奥第一BUG半场打爆蒙古 45分钟2助攻+2造点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27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半场就送出两次助攻并制造两粒点球,在国奥这个年龄段比赛中,刘彬彬就是个无解的BUG,或者用这个赛季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刘彬彬是国奥的真大腿!

国奥第一BUG半场打爆蒙古 45分钟2助攻+2造点球

  刘彬彬如今已经在鲁能占据主力位置,上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9次,累计出场时间2110分钟,打进5个球,贡献7个助攻,3次当选全场最佳,而且他的进球和助攻大多数都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由于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刘彬彬力压恒大的廖力生获得最佳新人,并且被佩兰征召参加了亚洲杯,还获得了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

  经过中超和亚洲杯的锻炼和洗礼,刘彬彬应付同年龄段球员的比赛比较轻松,更何况对手还是实力平平、业余球员组成的蒙古。第2分钟,刘彬彬在右路接队友开出的战术角球后精准传到后点,吴兴涵插上轻松头球攻门得手,两个来自鲁能的球员为国奥取得梦幻开局。

  或许是见识到了刘彬彬的厉害,第17分钟,他在禁区内拿球准备突破时被蒙古球员直接凶狠的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向蒙古人出示黄牌,遗憾的是王睿勺子射门失败,浪费了刘彬彬创造的机会。

  不过在第24分钟刘彬彬就再次助攻队友为国奥扩大比分,当时徐新长传右路,刘彬彬高速插上得球后精准传中,谢鹏飞跟进推射上角得手。刘彬彬的速度优势、精湛脚法在这次进球过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谢鹏飞进球后也特意拥抱了刘彬彬表达谢意。

  第39分钟,刘彬彬拿球在禁区右路突破时被对方凶狠铲倒,国奥再次获得点球,徐新没有浪费这次刘彬彬创造的机会冷静射门得手,国奥上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优势。或许是因为国奥优势太明显,为了保护频频被对手侵犯的刘彬彬,主教练傅博在中场休息时就将刘彬彬换下,为接下来的比赛留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