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傅博:进球比预期来得快 赛前曾部署过闪电进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9日 2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U23亚预赛,中国国奥延续不错势头,五球大胜新加坡,取得两连胜。主教练傅博赛后表示,“跟上一场比赛相比,大家打得更从容,但是也有遗憾的地方。”

  中国队连续两场比赛都取得了梦幻开局,第一场比赛吴兴涵闪电破门,这一场李源一开场2分钟取得进球,傅博表示:“跟上场一样,我们很快取得进球,在炎热天气里对大家场上控制力有好处,大家打得更从容。但也有遗憾的地方,领先后打打有些松懈,中前场处理球不够好,可能是有领先优势加上天热导致的。”

  替补出场的陶源在比赛中不幸受伤,傅博对此也表示遗憾,他说:“我们伤了一个队员,也是胜利之外不太好的地方。我们的对手是自己,在炎热天气下如何克服困难等,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陶源已经送到医院,还不清楚怎么样,得等检查结果。”对于两场比赛都迅速取得进球,傅博表示早有部署,他说:“两场都很快进球,赛前有这个部署,针对这个环境和气候,尽快进球能节省体能,如果我们要求,队员积极性会更强些,如果不要求,炎热条件下大家容易松懈,但是进球比预期来得快。”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傅博认为球队的表现及格,这一次他提高了对球队的评价,他说:“打分比上场多10分,比上场控制节奏控制更好,新加坡实力比蒙古强一些,针对四个后卫做了些准备,现在队员领会教练意图比较好,但还需要处理得更精细些,这是我们一直要求的打法,队员也比较适应,针对球员特点,队员做的不错,新加坡也给我们留下了一些空挡。“

  两场比赛中国队取得了10个进球,下一场打东道主老挝将决定他们能否直接从小组当中出线,傅博说:“两场胜利跟集训前的拉练有关系,拉练一段时间集中,大家更自信,磨合的也有提升。下一场老挝要怎么打,首先我要看完对手比赛,教练组会有讨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