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突尼斯主帅:战中国输赢不重要 但我们也要赚积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0日晚7点,国足热身对手突尼斯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突尼斯队首先向在座的中国记者和工作人员赠送了一叠光盘,内容则是突尼斯队人员构成介绍。随后,突尼斯队又称赞了来自中国方面的接待,他们称无论是酒店的服务还是美食,都是非常的棒。

  回到正题,突尼斯主帅里肯斯首先回答了之前0-2不敌日本这场比赛的一些问题,他称经过长时间的旅途和训练等,球队的体能都有消耗,而另一方面日本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所以这些也是他们没能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原因。

  现场有记者称,突尼斯队排名远高于中国,问突尼斯主帅有没有考虑过会输给中国。对此,里肯斯表示:“首先,突尼斯并不是一下就有这样的排名,之前的排名也是个基础。与中国队的比赛,他们也会争取积分提高自己的排名。”至于是否会输给中国队,里肯斯称输赢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的精神等各个方面的内容。

  与日本的比赛中,突尼斯队长齐卡维受伤,问及是否能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里肯斯说道:“我们的队长依然在与球队训练,虽然我无法肯定他是否能参赛,但他有非常强烈的参赛意愿。”

  在随后的训练课中,突尼斯队经过简单热身后便要求工作人员清场,看得出来该队对于与国足的比赛还是非常的重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