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回避世预赛主场话题 本想与高洪波共进晚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过了3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之后,国足下一次集中将是6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如果在抽签之后国足在6月份有主场比赛的话,外界最关心的就是国足会在哪一座城市再次踏上世界杯的征程。

  目前国内有多家城市有意申办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其中也包括南京。当在30日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教练佩兰被问及南京能否成为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佩兰打起了太极拳,“我曾多次来到这里,我对这座非常漂亮的城市印象非常好,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在对南京进行了赞赏之后,佩兰回避了是否会选南京作为世预赛的话题。

  就像佩兰自己所言,之前曾经多次来过南京,也曾经和江苏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多次进行交流,赛前训练中两人还进行了交谈,那么作为昔日国足主帅的高洪波是否对佩兰有过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呢?对此佩兰表示:我和高指导私交很好,国家队应当与俱乐部教练保持很好的沟通关系,江苏有好几名国脚,他们在国家队队比赛之中表现非常好,所以我要关注他们的状态。除了观看比赛之外,还要与他们的主教练沟通。这次来南京我本来想与高指导共进晚餐,但很遗憾,大家的时间都很紧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